原圖縫上
少女:唔…?地面在上升…不對,是我正在掉落!?



其實畫這張,是因為在學校預到一些滿落寞的事情
再加上高橋時常給我一些衝擊性鼓勵,這使我的系統產生裂痕
一些系統結構也出現崩解的現象,這是好是壞…天知道~

圖中,我又嘗試畫背側,骨架的部分也是先打好草稿再上黑線稿(下面會有過程圖)
人物上色的部分,我也照高橋的建議加深,沒想到真的比較好看!
再來是背景…啊哈哈,獻醜了,說實在我根本不會畫背景
本來還想加個冰凍的效果(少女坐下的附近),或是雪片之類的
但是沒想到這麼超乎想像的難!!(我用空白夜試畫過)

所以就只好這樣敷衍一下嘍~


以下是過程圖~
由於這是我個人的慣用法,所以參考即可


打稿


黑線稿


上色-髮+膚色


上色-髮+上著+下著


上色-下著/黑線塗成較淺的其他色(示範圖


上色-髮+下著


背景


背景-上色


背景-上色2

本圖作畫日期:09087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1234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