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當然,這不是一次普通的敗家之行~

(照慣例,照時間推進依序描摹與抒情~)
這是一趟,絕對不輸給畢旅的暢快遊玩,儘管我們做的事情很普通…
真的好快樂,好想再多去幾天≧_≦


第零天-八月十八日(二)

(晚上N點)
想到明天要跟甯一起去台北就覺得很開心>///<,而且還是兩天一夜
這表示我可以再次體驗住旅館的感覺,以及跟朋友一起住的體驗
很是期待呀~~!

跟甯在即時討論過了下,集合的部分,[苑裡到沙鹿]我決定搭7:49的…
準備好衣物、手機、相機、足夠的錢…以及甯建議的口罩、防曬乳、要看的書
(證件之類的我完全沒想到過)
一切就緒後,就在電腦前期待得忘記要早睡,拖到兩點才…(汗)
(不知不覺…)

第一天-八月十九日(三)

(早上6:00整)
很神奇的,我晚睡居然還能這麼早起,而且還是堅定的張開眼睛醒來!
愛的力量果然很強大!(指對同行旅遊的愛,不要想歪)
拖拖拖,拖到7:30才想到要出門~XD,結果被我媽硬載到火車站前
我媽順道買了飯糰與紅茶(杯裝),連再見都沒說就趕去上班了

我在火車站月台上等了幾下,車來了,飯糰也剛好塞完了,紅茶則塞進背包裡
有點從容又略顯急忙的走進車廂裡,隨便找個位置就坐下
由於無聊,拿書出來看也怪怪的,所以就找個不失雅興的姿勢小睡了下
兩分鐘後醒來,此後直到到達沙鹿為止都沒再睡過(怕睡過頭…)

下火車後,才發現甯在左一節車廂下車(忘記是坐同班列車的^^")
打聲招呼後,就一起徒步走到車站等公車,等的過程順便買了杯仙草甘茶
(甯好像是買紅茶)
然後又匆匆忙忙的趕上公車[要到科博館]。
上了公車後,我才赫然發現!!!

糟糕!我的背包裡全都是紅茶的味道,而且底部積起某一高度的液體
我狼狽的拿出蓋子沒蓋好的紅茶塑膠杯,以及附帶的塑膠袋…
小心翼翼的掛在椅背的鉤上…
這時甯拿出所剩無幾的面紙,讓我把背包裡的液體吸出一部分,放進塑膠袋裡
整個過程一直很懊惱自己怎麼這麼笨…居然把杯裝紅茶放到背包裡><
也很感激甯的主動幫忙>_<

抵達科博館站後,便有點急忙的趕到科博館去找WC
先是進廁所拉一推衛生紙出來,用來吸背包裡的液體
再用洗手檯的水將背包裡的糖水稀釋掉,並且加速背包內液體的蒸發
還好甯有跟我提議這方法,不然我真的會慌過頭而不知所措><
把東西放回背包後,又趕緊跑了起來…
(事實上,我的防曬乳也溢出來,一樣是靠甯的提議完美解決,真得很謝謝甯^^)

[進入生命科學廳]
一進去就是東晃西晃的~隨意亂逛、隨心所欲~
(由於沒有隨時拍照,所以詳細大概會略過)
廳內展示的大概都是生物的演化過程、模型、影音介紹等等


↑似乎是鯊魚的頭骨,不過甯和我都說眼睛很假XD

走著走著…
[進入人類文化廳]
看到一些中國古代科技,真的是很厲害吶!不得不佩服古代科技的藝術能力
有兵馬俑、簡儀、地動儀、青銅馬車、孔明車、佛塔木製模型…
古代科技真的是不把現代科技放在眼裡吶!

 
↑中國的科技發明史,很震撼!


↑簡儀


↑角度www
 
↑青銅製的馬車…吧~


↑看起來很像一種中國式興做盤


↑從正面


逛著逛著走到了醫藥的區域,有很像真人的蠟像模型
有的賣藥、有的發還是睡覺的…

 
↑非常真實的蠟像
 
↑貌似在睡覺



↑佛宮寺釋迦塔

不過重點還是放在藥上
我和甯還走到藥草的庭院裡晃了一下~院裡的藥草都沒人參觀
有點小意外…


↑藥草院內的小噴水池

[又進入生命科學廳]
再次進入當然是看剛剛沒看過的~
有一些儀器可觀摩(僅參考用的儀器),如熱感器、超音波、X光等等
其中有一個看了有點囧的東西,就只是一道投影往下打,叫人把手伸進去看
手上映現的是靜思語之類的東西,用途似乎不夠明確吶~

在人類勞工的區域
有看到人骨的構造解析、木乃伊包裹短片、搬運重物的教育短片…
當然還有一些雜七雜八的介紹~


↑身高公式!


↑人骨模型

↑人類到最後還是會跟猴子無異ww


↑人類的需求最後還是生物本能


接著是逛到恐龍的區域,有看到擬真的恐龍模型,會動還會叫喔!
算是讓我大開了眼界呢!(不過小恐龍的叫聲害我好想笑www)


↑小恐龍叫聲很wwwww


↑小恐龍近照


↑還我蛋來噶哦~(極大誤)

↑大恐龍叫聲挺威的~!


↑侏儸紀公園裡常見會搶別人蛋的恐龍


↑也是恐龍,不過不知是啥


又繼續走著…到樓上的哺乳類區域
剛好可以從某處俯瞰下面的恐龍區,而且旁邊還有隻有翅膀的巨型生物
(嘛~不過因為太暗了,很難拍到全貌)


↑好多恐龍餌(眾毆)

我們看到很多非常擬真的動物模型
有猴子、北極熊、野狼、雪貂、大象、鴨嘴獸…


↑很和藹可親的北極熊XD


↑你…相信嗎?下集,寒蟬鳴泣…(被拖走)


↑是雪貂嗎?老實說我也不確定XD


↑多麼真摯的表情!


↑這隻…好像在神奇寶貝裡見過!?

↑突然想到可口可樂廣告(被咬)


↑請看清楚!牠的嘴巴位置www


↑思念故鄉了吧…(誤)


↑(遠望)


↑真摯的表情!www


當中我最喜歡狼了≧ω≦,狼是如此的悲壯瀟灑吶!而且又帥又可愛~


↑咱最愛的狼>///<

沒走幾步又到了原始人類區域,這裡有很多小比例尺的模型
做得很精緻且逼真,如果拍照角度得當的話,說不定沒人知道是模型


↑取景1


↑取景3


↑取景5(營火晚會XD)


↑取景7(請以藝術眼光看待)

↑取景2


↑取景4(請以藝術眼光看待)


↑取景6(請以藝術眼光看待)


↑取景8(請以藝術眼光看待)

接下來是走到人體區域
看到一個很有趣的東西-【目前世界人口數】,而且不斷在攀升哦!
是真的數字嗎?啊哈哈~當然不是~他是以每秒平均速率在跳的
當下估計的速率約莫是2.3人/秒(自然出生率)
真的是很恐怖呢,世界無時無刻都在增加人口


↑很驚人的數字!人口無時無刻都在增加

抬頭看向別處,也是看到滿有趣的東西
它是精子與卵子的結合模型圖,甯看到我拍下來還緊張了下XD


↑精卵結合示意圖~(請以藝術眼光看待)

走了幾步後又發現奇特的東西,那是從天花板投影到地板的時鐘
時鐘的指針跑得很快,有點生命匆匆的意味,只不過我會拍起來只是因為
"M:哦!東方Project裡咲夜的時間能力""甯:夏娜片頭的大鐘!"


↑咲夜出沒(被釘死)

東奔西跑,又跑到不知到哪裡的區域(汗)


↑取景9

↑海葵!


總之最後還是走出生命科學廳了

[再度進入人類文化廳]
這一次看到的是有點鄉間民舍的古早區域
可以看到許多清末時代的歷史足跡,包括飲食、汲水、牆角…
最後還有看到中藥房,以及宗廟的室內重現,都重現得很逼真!


↑好多(偽)食物啊~


↑推測是幫浦之類的(俯瞰圖)


↑藥櫃

↑中國式小巷子。甯穿梭其中XD


↑推測是幫浦之類的(側視圖)


↑藥櫃一側


此時看了下時間,也中午了…
甯提議去看太空劇場或是立體劇場(太空$100、立體$70)
由於甯說他之前有看過類似立體劇場的東西,所以我就選太空劇場~
訂票後,由於演出時間是在2:30,而現在又是1:55左右
所以有充足的時間到館外找吃的果腹~說到果腹ww
甯『肚子餓了就是要果腹』;M『吃太多就要剖腹』;一搭一唱開始XD

雖然甯有提過要不要去麥當勞吃,走著走著,不知不覺還是走去逛小吃店
買了水煎包與芋頭餅(詳細如下)
M[兩個水煎包(加辣)/10元+一個芋頭餅/10元][共30元]
甯[兩個水煎包/10元][共20元]
甯付賬50元,我欠著…(錢事難忘吶~(被打))

然後邊吃邊回科博館
看看時間,也差不多剩十幾分鐘了,就趕緊去排隊~
(太空劇場規定要在10分鐘前排隊等候,一旦放映便不予進出)
到太空劇場觀眾席後…
哦哦!!原來螢幕是在天花板呀!而且是半球狀的~
觀眾要看的時候,需要把頭往上仰個幾十度才能觀覽全屏


↑太空劇場圓頂式天花板(抱歉我只有這張證據)

我們選的場次是【人與海洋】
在正片之前還有段太空船登陸土星衛星的模擬短片
用的是高解析單槍投影機放映,為矩形屏幕
接著正片才是重點!用的是180度全域式投影技術
讓整個天花板都是影像的一部分,讓人有身歷其境的視覺震撼
尤其在片中由高處往低處俯衝的情境,更會讓人膽戰心驚!
那種感覺簡直跟坐雲霄飛車沒兩樣,重現性非常高
我很好奇這種全域式屏幕在放映恐怖片時…
會有多麼震撼且身陷絕對恐懼之中的效果
100元果然不是花假的~!

看完後,滿足的離開科博館
緊接著就是到公車站牌等統聯的公車
等的過程十分的長久,錯過了一班又吃了兩班的羹
明明有到中港轉運站的卻不給乘,有點囧的說
不過最後還是含著怨言坐著83到中港轉運站
然後上個WC後,又隨即訂了到台北的票
準備搭乘統聯到台北轉運站,放鬆的在車上好好睡一下
(事實上剛上車時我還有點擔心眼殘看錯車,不過看來是可以放心了)
(因為路上甯有看到熟悉的湖泊,以此為保證)

(晚上8:50左右)
抵達台北轉運站後,截然不同的景象映入眼簾!
有點科幻的建築風格,乾淨俐落的建材線條,清新的空氣品質
以及新穎的電子系統,看起來就是一股強烈的先進氣息
在看得入迷之前,甯已經拉我到處跑了XD


↑購票証明XD

↑偷拍www



↑台北轉運站一隅!8/19新開張,我和甯就是今日(8/19)的貴賓哦!阿哈哈~~

由於路徑有點過於複雜,在此略過細節了(汗)

然後找出出口後,基於天色已晚,便立即開始尋找住所
甯兄選好的泰安旅舍,是離台北火車站、台北轉運站都很近的旅舍
而較明顯的地域特色,就是在台灣師範大學的對面,所以很好找

進入旅舍前,一切由甯與甯兄帶路,我負責應答與哈拉XD
到旅社櫃台時,還一度擔心沒法訂房(因為甯與我是未成年(20↓))
不過好在甯早就考慮到這點,才叫甯兄一起同行
住宿問題也一併解除~
(補充:聽甯兄說,泰安旅舍附近有家夜店,一到深夜會變得很危險)
(補充:所以叫我們晚上盡量不要在附近逗留)

我帶著非常期待與欣喜雀躍的心情與甯前往房門(忘記房號了><)
甯顧忌著要不要先敲門,甯兄則說不用(我也是XD)
然後心喜雀躍的進入房間,≧ω≦終於…
終於有機會和朋友住在同一間房間,而且是兩人一起>///<

一進房間就是坐在床上,放好東西,熟悉房間設備後動身前往夜市
師範大學旁的夜市就叫師大夜市,地域算廣了
人潮也普通的多,店面品質也都在中上左右,還不錯~
一開始很容易迷路,所以都會用十字路口的特定目標當作地標
然後一路逛下來,我和甯都不怎麼餓呢…
可能是因為一整天都在走路,走到連肚子都填飽了吧XD
不過我們最後還是挑了一家賣義大利麵的店面就坐
最便宜的義大利麵需要100元,我和甯都是看著價錢挑貨的(炸)
不過說實在,就算是最便宜的,量也不會偷工減料,還划算吧~
(比起上次跟歌王在台中某店家吃牛肉麵花200~300來的好吧!)
而且店內還有無限量沙拉供應,以及果汁、濃湯供應
吃的很飽足~甚至又提到『吃太飽要剖腹』ww
然後我又吵著要吃冰(掩面),當然並不是真得很需要
突然甯的電話響起,是甯兄打來的,說推薦幾家店給我們
大概是兩家滷味,以及一家豆花的~
(分別是軒軒滷味、三兄弟豆花,另一家滷味沒問名字)
雖然因為吃飽了而婉拒,不過還是被說服說吃幾口就好(汗)

我和甯要到某地等甯兄,起先還以為是在旅舍
後來才發現是在屈臣氏門口等甯兄,讓我們又多消化了幾克
在屈臣氏門口等很枯燥,所以想說進屈臣氏買些"土產"
不過裡面多是女性用品,還是打消了念頭走出店外
就這樣等了幾十分鐘~甯兄才拖著受傷的腳迎來
看來甯兄已經勉強自己很久了吶…有腳傷還來接待我們><

總算到達甯兄說的滷味店,看食材似乎還挺樸實而可口
最後沒有婉拒甯兄大概也跟自己想吃有極大關聯吧~
我選了幾項海產,以示捧場與表明自己偏頗海產
店內就坐後就開始勉強自己的胃了,雖然早已飽足
但這種樸實的美味到底還是誘惑了我

等甯兄吃完餘下的酸菜後,就三人一起走回旅舍去~
到了旅舍門口,甯兄再次跟我們解釋了夜店的潛在危險
不過此時此刻7-11門口已經聚集數十位的外國常客
有白人也有黑人,四周嘈雜的英語讓我感到興奮
他們似乎是夜店的常客,雖然面貌和善,但心思難料
因此我和甯決定到夜店旁的7-11速買速退
穿過人群、入7-11,我和甯各買了罐38元的日式綠茶
然後就匆匆離去,回我們的旅社~

這一次是真的要在旅社內度過一整個晚上了~!
我的欣喜雀躍感又開始萌發!滿心的期待與害臊不斷湧上
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已經超越朋友的情誼,總之我喜歡!
我喜歡沉浸在這種羞澀情懷中,很快樂很高興≧_≦
或許不管是甯、某彥,甚至是高橋,我都會這麼期待著吧!
至於我會不會是雙性戀或是BL的,我只想說…

『咱可是賢狼吶!咱喜歡誰就喜歡誰,後生小輩給咱站邊去!』

甯問我誰要先洗澡,依我在家的習性當然是最後洗XD
說到洗澡…泰安旅舍的室內設計讓我囧了一下

 
↑氣氛還不錯的床頭~!(但玻璃牆窗…)
 
↑門口處


廁所與床頭之間的牆壁,有一塊半透明的玻璃隔著
從外面可以看到廁所裡面,雖然會很模糊,但身體線條顯露無遺
所以甯洗澡的時候我只能乖乖的把眼睛盯在電視上//
不過還好,電視亂轉就轉到Animax,剛好在做【零之使魔】
很高興的是,A台是以原音放映,所以看的時候會較自然

甯洗澡洗好後,換我進去這讓人打冷顫的廁所
看著這要命的半透明玻璃牆,我很緊張又很害羞的脫光後
是在浴缸中蹲著洗,時不時回頭看向床頭附近有無人偷看
很快地,加快速度洗完後,身體都還沒擦乾
便趕緊換上乾淨的衣物走出廁所(汗)
嘛…看來是我緊張過頭了(嘆)

後來,跟著甯一起看Animax的零之始魔看到半夜一兩點
然後上床準備睡覺,不過也沒那麼簡單就會想睡~
甯和我還是在床上玩了半小時多的手機,直到3:00才想到要睡
我強烈建議甯把燈全關掉,讓月光透進房內
這樣會比較有睡前的氣氛,而且對眼睛也比較好~
甯他…果然是很愛玩弄咱><一直開燈讓咱掩面呻吟
不過這時候的我突然變的傲嬌似的,不自主的說出怪怪的話
就是明明是反駁卻反駁的很陶醉快樂>///<
噶嗚~~~~總之咱的情感線路肯定接錯地方了(掩面)

由於聽甯說過他較喜歡大字睡法,但是床可能會因此沒空間
所以我也選擇我較喜歡的蜷曲睡姿,像狼一樣縮起來睡//
(有時候還會想抱膝這樣睡,不過身體很容易鬆掉><)
其實就算甯沒有大字睡法,咱也還是照樣縮起來睡//
這樣睡比較能夠感受自己的溫度以及氣息,不過會很熱
也因此我一直在要不要棉被之間猶豫著,也一直跟甯搶棉被
不過最後,我選了很詭異的決定(阿哈哈)
抓著棉被的一角這樣縮著睡//
反正我也不會冷,而且空調也不甚強,剛好又有點冒汗
所以不蓋棉被也沒關係,有抓一角在胸前就有蓋棉被的感覺了
(話說甯都說空調會冷,可是咱直到入睡前都會覺得很熱吶…)

就這樣,我保持著奇怪的姿勢入眠了(傻笑)
而這一起睡的感覺…這種快樂…
大概會比畢旅的總感受還快樂!≧0≦嗷嗚~~~

第二天-八月二十日(四)
(早上10:00左右)
有點朦朧的醒來,看向身旁赫然發覺甯消失了
由於當時四周沒有什麼聲音,剛醒來沒看到人總會緊張了下
良久,甯突然從廁所走出來,貌似是刷牙刷完了
我又趴躺在床上,想要維持睡意,不過還是被甯叫去刷牙

回來後,我拿出相機開始亂拍,當然都沒拍出什麼好照片啦XD


↑窗外一景

↑我隨便拍的XD(甯說像太空梭的減速傘)


然後看到甯趴在床上,一個不小心就偷拍下去了ww


↑甯ww

接著又在全身鏡前與甯合照,啊哈哈,有張拍得很神秘的~!


↑咱覺得這張意外的不錯XD

↑合照!!(用大鏡子反射拍的喔!)


最後是我想要留下旅舍的最後一幕,甯也好像知道我的意思
把床單以及棉被鋪好(我也有幫忙喔)後,拍下臨行前的一照


↑我們睡的床,雖然不夠軟,但睡起來很舒服喔!!

(至於剩下的就當成是我無聊拍的XD)


↑廁所一景

↑我帶來的書之一(書名:萌單II)


在平淡無奇的時間緩流中,靠著看Animax打發剩餘的時間
一開始好像是【小小備長炭】,再來是【零之使魔】…
當中我多次趴躺在床上(是真得很想維持朦朧的感覺///)
不過對周圍的人來說可能有點怪怪的XD
話說電視有"雙語"可選擇,甯居然不知道(啊啊別打我><)

(早上11:30左右)
是差不多要退房了,快到12:00了,對了,就在此說明下時間~

泰安旅舍有所謂的門禁限制,以及退房時限
現在正是快到了12:00的退房時限,超過之後,每小時一百元計算

整理好隨身物品後,並且檢查有無遺漏的之後~
就找看看房間有什麼東西可以帶走(喂)

離開旅舍後,就往下一站[西門町]出發
首先是前往台北捷運站,再來是四處奔波,然後買票搭乘捷運
每樣的過程都讓腳吃很多苦呢(苦笑)不過走得很開心≧_≦

話說,這是我第一次搭捷運呢!像是捷運代幣、捷運等候線…
不只氣派,應用上也很方便,而且車廂飛馳時的高G值!
另外等車時也能吹到強風(這啥)
不過很可惜的是,我沒能在短暫的時間中拍下來><

在台北各式車站中,最怕的就是在車站中迷路,地下街也是
光是出口就多的讓人有點迷網,當然每條路到達的地方都不同

光陰一閃,已經到了西門町,因為是第一次來,有點興奮!
不過還好靠著我強韌的外交能力,展現出都市人氣質(眾毆)

起先是漫無目的的亂逛,碰巧看到了[雜誌瘋]
由於某些原因我很期待能在雜誌瘋挖什麼寶,甯也挺好奇的
所以就到裡面逛…逛…

啊!無形中已經變成敗了!

台北的雜誌瘋果然夠我們這些鄉下人驚豔一整個下午了!
從一樓(普通雜誌)、二樓(輕小說、漫畫)直到…
三樓(畫冊、動漫雜誌週刊)、四樓(動漫精品)
到了四樓後,荷包已經開始蠢蠢欲動,破繭而出!!
甯是壓抑不住驚嘆,驚嘆號不斷在頭上冒出
我則是把驚喜凝聚在心裡,然後不斷的對著看過的作品一一道名
一方面驚嘆作品種類之多,一方面也是炫耀自己的長才XD

最後,光是在四樓精品區,我就敗了488元(四樣精品)
甯的話,我還沒問,不過敗家的部分,詳細將打在第三篇
所以暫時就先點到為止~

由於時間的流逝,我們決定逛別的地方
甯說以前去過[萬年大樓],也貌似買過鋼普拉!
所以開始了尋找目的地的行程,只是…找了找…
不知不覺走去影城了(汗),後來甯用行動問了甯兄確切位置
問完後剛好行動電話沒電了,很是剛好

首先我們要先找到肯德基,才能進一步確認大樓位置
走到肯德基後又繼續走,沒有多久我好像瞄到萬年大樓四個字!
只是我也不確定是不是就跟著甯走到別處找,然後又找了許久…
後來甯掉頭再找別處時,我以確定的口吻跟甯說剛剛錯過了
(這是我第一次這麼肯定的,靠著印象指著目的地位置)
(啊哈哈~~賢狼果然對特別的位置很敏感嘛~(被蘋果砸))

走進萬年大樓後,便搭著電扶梯前往四樓
此樓層有許許多多的鋼彈模型、少許的手辦以及雜誌瘋!!
由於我對鋼彈沒什麼認識,所以我獨自到雜誌瘋找想要的東西
不過殘念的是,從台中育才街的雜誌瘋、台北西門,到萬年…
都找不到我要的"某本書",雖然不是很重要,但我很想要
不過到最後也算了~雖說如此,也花了974元(打折後)(囧)
買了一本雜誌以及一本設定集~(詳細第三篇補完)

另一方面,甯好像也敗了1000多在鋼彈模型上
看來大家只要有愛就什麼都做得到呢!(誤)
(甯的部分也是第三篇補上)

此時我們查覺到時間已經不早了,就趕緊到下個地方
我們先到三樓的服飾區,隨便進了一家店…
(買衣服是為了方便下次旅遊穿的)
結果被店員推銷的無奈只好問了衣服價格
沒想到…『每件衣服特價500元喔!很便宜的喔!』
聽到都嚇死了,只好婉拒離開…

現在大概是3:30左右吧,我們到萬年大樓地下一樓的美食街
由於此時是低潮期,人潮非常的少,所以不用人擠人
我們猶疑了一下後,我提議吃牛排(其實是吵著要吃///)
甯也爽快的答應了!

我們吃的是很平價的牛排,最低由100起跳
我點的是黑胡椒牛排,甯則是雙醬牛排,都是$100很划算
吃完後,看著甯的刀叉放得很整齊,自己不自覺也仿效起來
(雖然有點小生意氣啦(汗))

離開萬年大樓後,我們又坐著捷運到台北車站
緊接著就是到地下街挑"土產"給歌王以及竹哥他們
一路走來只有夾娃娃機的娃娃比較稱得上土產
我和甯都各自掏了20元挑戰,很可惜,All lose!
雖然可能是我們技術不好,但夾娃娃機本身就是個大問題
夾爪實在鬆的可以,而且洞口處還被人為縮小了
真的是很難啊!

離開後,我們決定坐火車直達通霄(苑裡)
在車站中,我們只有10分鐘可以買票兼上車
由於還要排隊、換錢、等候機器運作…肯定來不及
於是我們放棄坐火車,改去等兩小時後才開的公車(巨業)

在台北轉運站中,買票後,走到4樓10號等候區
坐在椅子上讀甯帶來的常春藤小本子(甯帶兩本)
打發時間的過程中,遇到一位來歷不明的"女老鼠會員"
從她的推銷形式、推銷目的來看,肯定是老鼠會不會錯的
再加上她賣的一枝筆100多!!
我聽到還差點『蛤?』的大聲叫出來(還好只是小聲的)
總之這種賣法實在太扯了,理由也太瞎了…
說這是艷遇,我可能會解讀成"厭遇"(汗)

不過重點是,以我的委婉拒絕法實在不行
還好有甯的出手相救,Q口Q謝謝支援吶!!

不久,巨業的車終於來了,也暗示著即將為旅程畫上句點…

上車後,我和甯找個車尾的位置坐,舒服的躺在椅背上…
在睡覺之前,我們拍另一張合照,以及展示戰利品XD

 s

↑在車上拍果然很不容易


↑MG天使鋼彈模型盒(未拆封)
 s

↑公車內景(咱覺的還不錯!)


↑咱的戰利品之一:扇子;袋子是重點XD


之後,和甯一起睡在坐位左側(當然不是靠在一起><)
那個…其實也沒有其它特別的事了,總之就這樣有一睡沒一睡的
朦朧度過最後的旅程

當甯準備下車時,還貼心的提醒我下車鈴的用法>///<
也因為有甯的提醒,讓我提高了警覺,以防我坐過頭之類的
(還有回家報平安喔^^)

嗄嗄~~~
旅程即將結束…
抵達苑裡火車站
司機差點不管我繼續開走
還好是平安抵達火車站了--(汗)

回到家後,心情一直都是很亢奮著
對以後的再次出遊感到非常期待!
也希望有更多人加入,如:智彥、歌王、高橋、竹哥、春煜…
啊哈哈,雖然不知道大家的日常習性為何,不過…
至少知道了與甯住在一起意外的契合≧_≦

以上
(由於可能含有容易誤會的字詞,懇請勿妄斷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c12345678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